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高新区党工委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八届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扩大会议召开

8月6日上午,高新区召开区党工委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八届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东、珠海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特别是关于横琴、前海开发开放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支持配合服务建设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作全面部署。区党工委书记苏虎作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赋予珠海新的重大机遇、新的重大使命,是珠海经济特区的无上光荣,这是珠海的机遇,是横琴的机遇,也是高新区的机遇。高新区全体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揽工作全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市工作要求,抢抓重大战略机遇,全力对接服务、全面对标融入,奋力展现高新作为、贡献高新力量。

会议强调,高新区要奋力担当国家高新区“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的战略使命,奋力培育新动能、抢占新领域、发展新经济,建设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要坚决践行市委市政府对高新区“一极”的战略定位,加强与横琴联动发展,着力打造中央创智区,奋力建设珠海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

会议强调,要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严实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抓好安全生产和“三防”各项工作,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全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全力抓好下半年经济工作,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全面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不断巩固深化反腐败斗争,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狠抓落实的坚强保障。

会议号召,全区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围绕中央要求、省市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举全区之力支持服务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在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选DSC05336.JPG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