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公开招聘5名合同制职员面试公告

  根据《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公开招聘5名合同制职员公告》的程序,现将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以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在2023年2月11日(周六)下午14:00前携带身份证抵达面试地点进行面试签到,14:15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地点

  候考地点:珠海市高新区唐家湾镇香山路439号创新发展大厦A栋9楼917候考室。

  可从珠海市区乘坐K3路公共汽车,在“创新发展大厦”站下车,导航(珠海市高新区唐家湾镇香山路439号创新发展大厦)。

  三、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具体面试考场规则及纪律详见附件2。

  咨询电话:0756-3386025,陈先生。

  四、现场资格审查

  请考生将报名时所上传系统的资料复印件及原件带上。包括身份证、户口本(首页及个人页)、学历学位证书、无犯罪记录证明、相关资格证书及有关佐证材料等,需进行资料复审。

  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暂时无法提供的,可以先签署承诺书,在办理录用手续前补充提供。

  为贯彻落实新冠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确保广大考生健康安全,根据当前疫情情况,请考生自备 N95/KN95 口罩,在考场期间(除核验身份及面试现场摘除口罩)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当好自我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考生如出现不适症状,应及时报告并自觉服从考务人员管理,配合接受相应安排。


  附件:1.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公开招聘5名合同制职员面试名单

            2.面试考场规则及纪律




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2023年2月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