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2022年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卫服务中心招聘9名合同聘用制人员【02岗位-公卫医师】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公告

  根据《2022年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卫服务中心招聘9名合同聘用制人员公告》的程序,现将【02岗位-公卫医师】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予以公告(详见附件)。

  请入围体检的考生自行前往珠海市二甲以上公立医院进行体检,标准按一般劳动用工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者自理。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对体检合格考生进行考察,具体事项另行通知。对拟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如考察结果或档案审核情况与考生本人填报的《报名表》信息不相符,招聘单位有权取消考生聘用资格,且不作任何补偿。核查档案中,如有开除党籍的情况,一律不录用。

  体检结果、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请于2023年2月20日(星期一)下午17:00前交至珠海高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二楼(珠海高新区白埔路222号惠景文园二期商铺二楼)。

  联系人:林小姐,联系电话:0756-3633216。

  特此公告。

  

  附件:2022年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卫服务中心招聘9名合同聘用制人员【02岗位-公卫医师】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共卫生指导服务中心

2023年2月16日              


  附件下载:

  附件:2022年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卫服务中心招聘9名合同聘用制人员【02岗位-公卫医师】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xls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