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珠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社会保障和公共事业局高新区“水域、沙滩”技防与宣传系统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珠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社会保障和公共事业局高新区水域、沙滩技防与宣传系统采购项目。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珠海市红山路体育中心东门(正门)主体育场1楼深圳市深水水务咨询有限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42715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SW2100503

项目名称:珠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社会保障和公共事业局高新区水域、沙滩技防与宣传系统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870000.00

最高限价:¥870000.00

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一)标的名称:珠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社会保障和公共事业局高新区水域、沙滩技防与宣传系统采购项目

(二)标的数量:一项

(三)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高新区水域、沙滩技防与宣传系统,详见采购文件。

(四)其他:无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定后50个日历内完成交货和安装调试。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提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如投标人为自然人的提供自然人身份证明复印件;如国家另有规定的,则从其规定。(分支机构投标,须取得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出具给分支机构的授权书,并提供总公司和分支机构的营业执照(执业许可证)复印件。已由总公司授权的,总公司取得的相关资质证书对分支机构有效,法律法规或者行业另有规定的除外。)

2.提供(2019-2021)年任意一年(或其中任意一个月)的财务状况报告复印件,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材料复印件;

3.提供(2019-2021)年任意一年(或其中任意一个月)缴纳税收的凭据证明材料复印件;如依法免税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

4.提供(2019-2021)年任意一年(或其中任意一个月)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证明材料复印件;如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

5.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提供《投标人资格声明函》)

6.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提供《投标人资格声明函》)

(二)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其他采购活动。(提供《投标人资格声明函》)

(三)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提供《投标人资格声明函》)

(四)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中国(广东珠海)网站(credit.zhuhai.gov.cn)以下任何记录名单之一: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同时,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另外工商注册地在珠海市的供应商还须同时提供信用中国(广东珠海)网站(credit.zhuhai.gov.cn)的信用记录查询结果。(说明:由资格性审查人员于投标截止日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中国(广东珠海)网站(credit.zhuhai.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均显示没有相关记录,视为不存在上述不良信用记录。采购代理机构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截图或下载存档。投标人无需提供。)

(五)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肆级或以上《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资格证》(适用于广东省内注册的投标人),或者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肆级或以上《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资格备案证》(适用于广东省外注册的投标人)。(提供相关证书的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六)成功购买本纸质采购文件的供应商。

(七)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47日至2021413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9:0012: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珠海市红山路体育中心东门(正门)主体育场1楼深圳市深水水务咨询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

方式:现场报名或邮购。(国内邮购须另加人民币50元,采购文件售后不退)

售价(元):3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4271500分(北京时间);地点:珠海市红山路体育中心东门(正门)主体育场1楼深圳市深水水务咨询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购买标书时提供下列文件:1、投标人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或自然人身份证明;2、法人代表证明书及经办人的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一)采购人信息

名称:珠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社会保障和公共事业局

联系方式:0756-3629668

(二)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深圳市深水水务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珠海市红山路体育中心东门(正门)主体育场1楼深圳市深水水务咨询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

联系方式:0756-2666562

(三)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蔡业群(代理机构)/(采购人)杨小姐

电话:0756-2666562/0756-3629668



珠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社会保障和公共事业局

深圳市深水水务咨询有限公司

                                                                                                                       202146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