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改革和财政金融局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一、采购人: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改革和财政金融局

二、采购项目名称: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改革和财政金融局

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项目

三、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元):100000.00

四、本次采购内容

为深化财政国库集中支付制度改革,推行国库电子支付业务管理,在遵从财政部、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推行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管理统一部署和结合省财政厅数字财政的统一要求,启动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改革和财政金融局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项目建设工作。

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改革和财政金融局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项目,主要针对数字财政系统中的电子签章系统、电子凭证库进行联调,提供基础的技术服务。

五、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按照财政部与人民银行总行制定的“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支撑软件”的指导意见,全国必须使用统一的电子凭证库。

该项目属于下列第(1)种情形:

(1)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

(2)发生了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不能从其他供应商处采购的;

(3)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且添购资金总额不超过原合同采购金额百分之十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六、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名称:北京中科江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泉河路68号紫金大厦1710。

七、本公示期限(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自2021年6月17日至2021年6月22日止。

八、联系事项

采购人: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改革和财政金融局

联系人:谢小文

联系电话:0756-3629892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