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关于广东省“数字政府”公共财政综合管理平台珠海高新区实施(一期)项目采购有关情况的公示

  一、采购人: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改革和财政金融局

  二、采购项目名称:广东省“数字政府”公共财政综合管理平台珠海高新区实施(一期)项目

  三、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元):550,000.00

  四、本次采购内容

  按照广东省财政厅统一部署,采购广东省“数字政府”公共财政综合管理区级平台的基础设施准备、系统安装调试、初始化调研、初始化配置、系统验证、系统切换、用户培训、驻场、运营推广等服务。

  2019年8月16日,广东省财政厅印发了《广东省财政厅“数字财政”建设工作方案》通知,要求实现“积极践行“大财政、大预算、大资产”管理理念,按照“全省一盘棋”的管理模式,努力破解全省财政信息系统标准多样化、信息孤岛化、管理分割化的难题,进一步优化各级财政业务流程,根据财政部工作部署统一全省财政核心业务标准规范,全面重构省级一体化平台,全力推进全省财政核心业务(预算编制-执行-核算-决算为主线,下同)纵向集中化,选用全面云化的全新技术架构,采取全省“统一规划建设,统一部署实施,统一数据应用”的推进模式,共建标准大平台、共享全省大数据,依托广东“数字财政”建设实现财政管理有载体、财政监控有抓手、财政决策有支撑。”的工作目标。

  数字广东网络建设有限公司是《“数字政府”公共财政综合管理平台项目(一期)》的供应商,负责省级平台及珠海市平台的软件开发、业务运营、实施及技术支撑等服务。

  广东省财政厅印发《“数字财政”系统上线方案》,要求本期目标“完成全省20个地市(不含深圳)所管辖约400个财政部门按计划分布替换。遵循财政部核心业务规范,通过统一全省核心业务规范,统建统管建设全省核心业务系统,财政核心业务一体化系统涵盖预算管理、执行管理、账务管理等,集中部署在政务云,全面覆盖省、市、县、区四级财政部门及预算单位,实现全省数据集中”。地市实施部署工作内容包括数字政府公共财政综合管理平台中的“预算域,执行域,会计核算域”等核心功能,应遵循省级工作任务开展实施服务

  五、拟定的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名称:数字广东网络建设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 362 号珠江颐德大厦 7 层,9-12 层。

  六、本公示期限(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自2021年11月1日至2021年11月5日止。

  七、联系事项

  采购人: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改革和财政金融局

  联系人:谢小文

  联系电话:0756-3629892

  参考资料:

  【1】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数字政府”公共财政综合管理平台项目(一期)合同采购合同。

  http://www.gdgpo.gov.cn/showContractTitle/contractTitleID/40288ba8736673670173766d1e7a13f0.html

  【2】广东省“数字政府”公共财政综合管理平台珠海市本级实施(一期)项目中标公告。

  https://gdgpo.czt.gd.gov.cn/freecms/site/gd/ggxx/info/2021/8a7e00dc7bd5b3b3017c11d3f39530ca.html?noticeType=001021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