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关于广东省“数字财政”公共财政综合管理平台珠海高新区运维项目采购有关情况的公示

  一、采购人: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改革和财政金融局

  二、采购项目名称:广东省“数字财政”公共财政综合管理平台珠海高新区运维项目

  三、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元):500,000.00

  四、本次采购内容

  根据广东省、珠海市统一部署,为保障我区财政工作的正常、高效运转,采购广东省“数字财政”公共财政综合管理平台珠海高新区运维项目的驻场服务、培训服务等运维服务。

  通过日常技术支持、系统日常服务、系统运行状态监控、系统故障处理、辅助项目管理、系统运维工作管理、系统优化和性能调整、数据运维等运维内容,有效保障核心业务系统可靠、安全、平稳、高效运行。依据财政部对财政核心业务系统实施方案中关于运维服务建设与保障的总体精神,结合珠海高新区的服务运维现状和具体要求,实现以下目标:(1)建立便捷、高效、多元化的运维服务请求响应机制;(2)建设一体化的服务支撑体系;(3)建立一支稳定、高效的运维服务团队;(4)建设有效的知识共享机制,为全区财政、部门/单位提供业务、信息化建设能力的沟通、共享。

  广州用友政务软件有限公司参与《“数字政府”公共财政综合管理平台项目(一期)》的建设与运维,也是珠海市财政局《广东省“数字财政”公共财政综合管理平台珠海市本级运维项目》的中标供应商,负责省级及珠海市级平台的开发、实施及运维服务。

  五、拟定的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名称:广州用友政务软件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12号珠江国际大厦2802、03室

  六、本公示期限(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自2022年6月13日至2021年6月17日止。

  七、联系事项

  采购人: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改革和财政金融局

  联系人:谢小文

  联系电话:0756-3629892

  参考资料:

  【1】广东省“数字财政”公共财政综合管理平台珠海市本级运维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https://gdgpo.czt.gd.gov.cn/freecms/site/gd/ggxx/info/2022/8a7e87638139cbc601814727620850fc.html?noticeType=001021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