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关于珠海高新区基建项目管理系统国产化升级项目采购有关情况的公示

  一、采购人: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改革和财政金融局

  二、采购项目名称:珠海高新区基建项目管理系统国产化升项目

  三、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元):175,000.00

  四、本次采购内容:

  基建项目管理系统国产化升级,剔除第三方报表插件,采用原生态报表效果,支持WPS导出模板。

  升级基建系统底层架构,符合国家网络安全标准,提供系统管理与业务分离要求、用户密码安全管理要求、系统日志要求、操作日志要求、审计日志要求等。

  升级系统所有前端控件标准,全部采用网页H5标准开发,支持用户电脑使用火狐浏览器、360浏览器、谷歌浏览器访问,实现跨平台使用,消除国产化改革壁垒。

  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珠海高新区基建项目管理系统的建设与运维,也是珠海市财政局基建项目管理系统的供应商,负责市级管理系统的开发、实施及运维服务。

  五、拟定的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名称: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珠海市唐家湾镇软件园路1号生产加工中心1#五层1单元、3单元

  六、本公示期限(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自2022年8月31日至2022年9月6日止。

  七、联系事项

  采购人:珠海高新技术开发区发展改革和财政金融局

  联系人:谢小文

  联系电话:0756-3629892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