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关于珠海高新区远程报账管理系统国产化升级项目采购有关情况的公示

  一、采购人: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改革和财政金融局

  二、采购项目名称:珠海高新区远程报账管理系统国产化升项目

  三、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元):350,000.00

  四、本次采购内容:

  按照国家统一部署,推进国产化信息改革,为保障我区财政工作的正常运转,将我区远程报账管理系统、幼儿园收费管理系统进行升级,落实远程报账管理系统适配国产电脑的工作。

  升级系统平台,为确保远程报账管理系统支持国产设备,需剔目前系统中现有的打印驱动、第三方报表插件等外部程序,同时需实现多浏览器访问系统的兼容效果。升级后要确保预算管理、报销管理、审核管理、单据打印、核算数据推送、统计报表、收费管理等所有功能模块的正常运行,同时实现数据的完整迁移。

  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珠海高新区远程报账管理系统的建设与运维,也是珠海市财政局远程报账管理系统的供应商,负责市级管理系统的开发、实施及运维服务。

  五、拟定的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名称: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珠海市唐家湾镇软件园路1号生产加工中心1#五层1单元、3单元

  六、本公示期限(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自2022年8月31日至2022年9月6日止。

  七、联系事项

  采购人:珠海高新技术开发区发展改革和财政金融局

  联系人:谢小文

  联系电话:0756-3629892

  参考资料

  【1】珠海市财政局远程报账管理系统升级改造采购项目中标公告

  https://gdgpo.czt.gd.gov.cn/freecms/site/gd/ggxx/info/2021/8a7eac6a7bd59f34017be321487f463a.html?noticeType=001021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