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群活动

四十不惑志更坚,改革扬帆再出发 ——高新区发改财政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

10月30日下午,区发改财政局党支部在407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在职在编人员3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深情回顾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历史性跨越,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对继续推进经济特区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振高新干事创业新作风,在服务全区发展大局中积极展现新作为,不断推动改革开放事业向前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新闻播报,认真学习经济特区建设十条宝贵经验和六项明确要求,支部书记以“改革扬帆再出发”为题作学习动员,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走。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新起点上,将不断发扬“闯”的精神、鼓足“创”的劲头、砥砺“干”的作风,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续写更多“美丽高新故事”。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