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群活动

高新区鸡山社区党委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座谈会 (鸡山社区2020年“七一”党建系列活动)

6月29日,高新区鸡山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座谈会在社区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开始后,由社区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参会党员志愿者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的初心。随后座谈会上,17名党员志愿者分别畅谈了自己在防疫志愿工作中的体会和感想,充满了真情实意。党员志愿者志们纷纷表示能够尽己之力,在参加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是难得的机会,在日后的工作中,会继续传承好发扬好抗疫精神,守初心、担使命,为鸡山社区发展积极作贡献。

最后,由社区党委书记代表社区党委对党员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疫情防控是没有硝烟的战场,也是检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考场,防疫志愿者们临危不惧、主动请缨参加一线防疫工作,体现了社区党员高度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用最美的逆行之举书写了忠诚与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