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群活动

庆“七一”颂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区安监局)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是全国全面推行垃圾分类的重要一年。7月1日下午,为庆祝党的生日,区安监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颂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共同前往会同古村参观学习。

    近年来随着乡村振兴和垃圾分类号角吹响,会同古村成为我区乡村振兴样板村和垃圾分类示范点。曾经会同古村因为年久失修,这座珠海保存最完整的古村落变得有点破旧,但如今,古村里“唱响”新歌,借着乡村振兴战略的契机,特色旅游、艺术活动等让古村换发新生机。

通过参观会同古村村史馆和电影馆,全体党员干部了解到会同古村的形成与发展,认识到会同古村的百年精彩。通过对会同古村的实地走访,深刻认识到垃圾分类对改善村容村貌的重要性,对全面推行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让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进一步认识了我区的乡村历史、乡土文化和民俗风情,进一步增强大家的自豪感和归属感,进一步激发大家热爱家乡、振兴家乡的热情。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