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群活动

高新区鸡山社区党组织开展七一“党建引领,宣传垃圾分类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走在前,当先锋、做表率,认真贯彻执行《2020年度广东省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评估考核细则资料说明及责任分工》,加快推进高新区鸡山社区垃圾分类工作落地落实。为此,鸡山社区党组织结合7月“七一”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党建引领,宣传垃圾分类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上午10点,鸡山社区第三党支部结合“七一党员大会”开展了“党建引领,宣传垃圾分类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支部书记给大家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小知识,并派发了宣传单、宣传知识手册以及四类日常垃圾分类物品,鼓励第三党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年轻党员带头作用,从自己做起,带领家人一起参与到日常生活垃圾的分类工作中来,通过党员先行,带动邻居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此次活动共有13人参与,派发宣传单张26份。

7月9日上午10点,鸡山社区第一党支部召开“七一支部党员大会”,会上党委书记结合支部党员大会为全体参会党员讲解了乡村振兴、垃圾分类、黑臭水体处理等知识,并派发了宣传资料,动员第一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及股民的身份,带动全村党员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来。此次活动,共有18人参加,派发宣传资料54份。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