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群活动

学史力行 助推高新区企业上市工作开新局

高新区发改财政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方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与推动金融服务工作结合起来。5月27日,区发改财政局邀请上交所南方中心总经理万建强、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王攀一行到上富电技、纳睿雷达、博雅科技等5家拟上市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和辅导工作。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公司治理、上市规划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加快推进企业上市进行座谈交流,征求企业对我局改进工作、增进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为企业“平稳着陆”资本市场问诊把脉、献计献策,极大地增强了企业上市的信心。

今年以来,区发改财政局金融业务部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善于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建立和完善企业上市培育跟踪台账。截至5月底,已完成走访企业20家,落实“一对一”精准对接工作,组织业务骨干对拟上市企业进行跟踪服务,牵头协调各部门及时解决企业在上市过程中遇到的投融资对接、权证过户、项目立项、用地保障、工商登记、社保等问题,帮助企业扫清上市障碍,切切实实以“学党史、办实事”为引领,助推企业上市工作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