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群活动

解难题、办实事——高新区发改财政局召开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填报培训会

  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发改财政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7月5日下午,组织60多个区各行政事业单位共80多人开展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填报培训会。

  会议就全区开展内部控制建设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以前年度内部控制编报情况进行了点评,对编报较好、报送及时的单位提出表扬,并指出部分存在的问题,同时对2020年的编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最后,区发改财政局业务人员还就2020年度内控编制软件具体操作方式、报告格式、填报内容、编制顺序以及在编制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重点、难点、易错点、变化点进行详细介绍。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内控报告编报工作的重要性与具体要求,下一步区发改财政局将针对各行政事业单位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采取“线上”答疑、“上门服务”等方式,为全区2020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提供优质服务。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