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群活动

区党群工作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10月16日上午,区党群工作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必将极大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着力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推动我区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我部将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