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市十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0220136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邓素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建设凤凰山山地步道(北师大-中山大学段)的建议(第20220136号)收悉,经综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局的意见,现答复如下:

您提出的凤凰山山地步道(北师大-中山大学段)线位与我区已建成的凤凰山防火通道项目部分线位重合。通过凤凰山防火通道项目,基本能够满足全市市民和游客特别是高新区居民、高校师生等休憩健身、游览观光凤凰山的需求。

非常感谢您提出的宝贵建议,我区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不断优化完善凤凰山步道建设布局,为广东老百姓亲近自然、旅游休闲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

专此答复,诚挚感谢您对高新区工作的关心支持。

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9月21日

(联系人及电话:王鹏,3629855、15916265670)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