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社区第二党支部开展“扫黑务净,除恶务尽”主题党日活动

    为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加强扫除黑恶势力,全面提高辖区党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及参与度,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幸福感。唐家社区第二党支部于5月9日晚上组织支部党员开展“扫黑务净,除恶务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张文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手册》。
    学习会上,支部副书记张文诗强调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行动,详细讲述了常见的涉黑方式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内容和线索举报方式,带领党员认识并理解黑恶势力,发动党员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当中来。本次主题当日活动加深了党员对黑恶势力特征的了解,同时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
    学习结束,支部书记雷红霞号召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把思想和行动与党中央的部署统一起来,更加深入的学习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等内容,以自身行动积极参与到这场伟大的斗争中来,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增添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