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社区第一党支部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根据《中共珠海市委办公室关于省委第九巡视组工作要求贯彻落实情况开展督查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市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立行立改贯彻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工作要求的意见》的第31项立行立改任务“开展“扫黑除恶”普法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六进’活动要求,唐家社区第一党支部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活动。
    4月28日上午,唐家社区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党群共建“扫黑除恶”专项活动,活动中邀请了社区民警、村居律师为社区居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教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活动,社包括十三类涉黑重点、团贷陷阱等普法知识宣传,社区书记李海南为居民答疑,派发扫黑除恶口袋书,保证社区和谐,稳定。此次活动社区党员群众约50人参加,共派发宣传资料300余份,得到社区居民一致肯定。
    5月10日,在唐家翠屏祠再次开展“扫黑除恶”宣教活动,第一党支部15名党员参加了宣讲活动。宣传活动除了讲解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相关知识以及十类打击重点,派发宣传资料外,现场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教育片,各党员纷纷表示“扫黑除恶”是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长治久安,具有重大意义,我们将积极参与,共同打羸“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