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用高新•促和谐发展 区信用办开展线上信用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为深入贯彻学习《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推进诚信建设,普及诚信知识,传播诚信文化,凝聚社会共识,2022年8月1日至2022年8月8日区信用办积极发动本辖区居民及工作人员参加信用知识线上有奖问答活动。

  有奖问答活动面向社会各界人士,旨在引导“讲诚实、重信用、守法则”的社会风尚,让群众在答题过程中加深对信用条例的理解,充分调动起广泛学习信用条例的积极性,同时也将全方位展示高新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果。

  群众纷纷响应本次活动,截至2022年8月8日,累计参与人数34242人,知识点传播数295030次,中奖人数223人。通过这次答题活动,不仅帮助群众了解了如何保护个人信用信息、如何对失信行为进行修复、哪些守信行为能得到激励等知识,还有效提高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为全面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知信、用信、守信”氛围。

1.png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