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高新区拟拨付生物医药产业政策第三批奖励资金名单公示

根据《珠海高新区关于做大做强生物医药产业工作计划》及《珠海高新区做大做强生物医药产业实施细则(试行)》规定,区科技产业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政策第三批奖励资金申报工作。经审核,珠海神平医疗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符合奖励条件,现将符合奖励条件的企业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2年12月28日至12月30日。

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区科技产业局(联系电话:0756-3629558)反馈。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附件:2021年度高新区拟拨付生物医药产业政策第三批奖励资金公示名单



珠海高新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局

2022年12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