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 “元”源不断,珠海元朗向高新区捐赠40000个口罩

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踊跃捐资捐物,企业界更是责无旁贷,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持续支援疫情防控,成为“战疫”的重要力量。作为知名传统食品企业珠海元朗食品有限公司一直走在驰援前线,为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3月2日,元朗公司再次行动,向高新区捐赠了40000个一次性口罩及3000盒元朗沙琪玛,为高新区一线抗疫人员提供了最切实的帮助。

始建于1988年的珠海元朗食品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诚信为本、质量至上、守法经营、恪守信誉。一直以来,元朗公司为抗震救灾、扶贫济困等社会公益事业捐款捐物近千万元,并先后被国家、省、市政府及有关部门授予“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食品企业”、“全国信用AAA级企业”、“广东省食品生产经营诚信示范单位”、“珠海市文明诚信私营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支持红十字事业贡献奖”、“爱心企业”等荣誉称号和奖项,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283a528736240777782798ae84b53c6_副本.jpg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