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湾群众爱心不断齐抗疫

疫情无情人有情。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以来,为助力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唐家湾镇社区群众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献出一份力,支援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2月7日,高新区鑫冠广告捐赠了700个医用口罩;山头坊股份公司捐赠50个防护口罩;热心居民幸卫财捐赠王老吉5箱、饮用水10箱给金峰社区用于开展防疫工作。

2月15日,热心居民李社实向下栅社区捐赠方便面20箱,支持社区开展防疫工作。

2月16日,热心居民老屋咖啡老板娘为会同驿站站岗点送上爱心咖啡。

2月20日,高新区畅翔广告公司向唐家湾镇政府捐赠50箱84消毒液,用于一线开展防疫防控工作。

2月21日,九控房地产有限公司为银星社区送上免洗消毒液、卫生湿巾、食物等物品。

2月24日,下栅热心群众陈仲伦捐赠饮用纯净水10箱助力社区防疫工作。

......

还有很多很多没留下姓名的爱心群众,到了防疫点,扔下口罩、体温枪、消毒液、饮料、方便面等等物资就离开了,有热心人士说:“自己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白天晚上都在一线工作非常感动,很想在疫情防控中尽一点力,但又不知道能做什么,心里很难受。给大家送点吃的喝的表达一下心意。”朴实的话语说出了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说出了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社会各界的爱心义举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为唐家湾镇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的后盾。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