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疫情防控 社会组织党组织在行动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我区社会组织党工委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指导推动各级社会组织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积极力量。

  坚持党建引领、强化责任担当。社会组织党组织主动担当作为,以不同形式向所属会员企业、个人发出倡议书,对疫情正面宣传及倡导起到了重要作用;社会组织党工委积极动员和引导社会组织依法有序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工业互联网党支部积极响应,为疫情防控捐赠了一起防控所需物资,并组织广大党员冲锋在前,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居民信息登记、测量体温等工作,在志愿服务结束后,党员们纷纷感叹了基层工作的不容易,并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参加志愿工作,担起党员责任,为疫情防控献出自己的力量。

  发挥专业优势、夯实防控保障。各党组织充分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在疫情期间充分发挥专业、资源、信息等优势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如工业互联网协会号召相关会员单位为企业免费开放使用相关线上产品服务,为战“疫”提供技术支持;知识产权保护协会积极组建知识产权志愿服务专家团,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领域的志愿服务。

  下一步,社会组织将继续在严格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科学有序参与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社会组织力量。

图片1.png图片2.png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