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综治局倾力协助全区核酸检测工作

  疫情反复,全员进行核酸检测是打赢疫情防控硬仗的重要手段。从7月下旬开始,区综治局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全力以赴,积极安排机关人员作为志愿者参与核酸检测工作。我局一手抓本职工作,一手配合全区性核酸检测,坚决做到两手都要硬,两手都不误。

  从7月23日开始,区综治局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已参与7月23日、24日,8月3日、4日等全员核酸检测支援工作,不管白天晚上还是周末,最大限度地完成全区核酸检测各项任务。据统计,共派出4批68人次,协助完成30000多人次核酸检测任务。

  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局长莫若飞非常重视,亲自动员、亲自安排、亲自落实,带领局班子成员奔忙在各核酸检测点上。实地走访居家隔离人员住处,现场查看居家隔离人员封条、门前标识设置、社区消毒巡查是否到位,关心了解居家隔离户送餐、垃圾处理等生活保障情况和心理状况。关于协助核酸检测工作,做到随叫随到,保证完成任务。如8月4日快下班时,临时接到抽调人员帮忙东岸社区开展核酸检测任务,二话不说,局领导和公务员先上,速率11名人员奔赴东岸社区,电话通知社区群众进行核酸检测、维持核酸检测秩序等,一直忙到大半夜。

  疫情未过去,抗疫未结束。接下来,我局将继续按照指挥部部署,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筑牢全区“社会稳定”工作防线,全力以赴助力抗疫情、保稳定、护平安。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