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人口信息采集工作的通告

  (第4号)

  为精确掌握高新区服务人口实有数据,提前摸清辖区核酸采集人口底数,确保疫情防控服务实有人口一个不漏,有力有效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效,高新区拟定于8月17日至8月20日24:00时,将按社区、高校、园区和建筑工地四大统计区域,分区域摸查统计人口底数。

  请辖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广大市民主动配合社区、校区、园区和工地做好信息采集、登记等工作,确保“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对不配合信息采集登记工作,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将依法追究责任。

  附件:登记入口

  珠海高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代章)

  2021年8月17日

附件:

  登记入口

  高新区信息采集工作将通过区管委会提供的统一页面进行登记,并按相关法律法规严格落实信息数据安全。请广大市民积极主动登记并放心填报,感谢您的配合以及对疫情防控付出的每一份力量!

  登记入口二维码如下,请广大市民如期登记填报:


  图片1.jpg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