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高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44号)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仍严峻复杂,为阻断疫情传播,排查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新区定于2022年7月16日开展大规模核酸筛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范围

  高新区常住居民和流动人员。

  二、时间安排

  7月16日8时至20时(部分点位中午休息,每个点位服务时间详见附表)

  三、检测地点

  请居民群众就近就便到辖区采样点(详见附表)进行免费核酸检测。

  四、注意事项

  (一)请在采样点入口处配合做好体温测量、粤康码和行程码查验工作。48小时内有新冠疫苗接种史的人员,暂缓核酸采样。

  (二)请提前扫粤核酸4葵花码进行信息预登记,全程佩戴好口罩,排好队,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有序完成采样。

  (三)“黄码”人员到唐家文化广场和金鼎文化广场“黄码专区”进行核酸采样。

  (四)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的,请及时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勿前往核酸采样点。

  特此通告。

  珠海高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代章)

  2022年7月1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