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新服务

关于举办珠海高新区第七届“菁牛汇”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各高等院校、孵化载体、企业及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促进珠海高新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建设,我区将举办第七届“菁牛汇”创新创业大赛。

  “菁牛汇”创新创业大赛已连续举办六届,通过组织赛事活动、聚集人才资源,吸引超2600个海内外创业团队报名,引进培育了亿智电子、赛德雷特、普林芯驰、优微生物、洪启集成等优秀创新企业。菁牛汇”创新创业大赛已成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区域创新创业赛事品牌,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届大赛以“智汇珠海·菁创高新”为主题,紧紧围绕我区主导产业,以珠海高新区为主赛场,着力在赛制创新、赛程优化、孵化扶持等方面进行突破,预计将会吸引诸多国内外优质人才、资本、项目集聚珠海、扎根高新。大赛设两大组别(企业组、高校组),三大主导产业赛道(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智能制造),五大赛区(珠海、北京、上海、苏州、深圳)。企业组设18个奖项,最高可获价值100万元奖励;高校组设12个奖项,最高可获3万元奖励;参赛项目更有机会获得600万元天使投资、3000万元产业奖励及相关培育服务。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符合条件的项目可通过赛事组委会报名链接报名。

  请各相关单位、高校、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众创空间、科技企业等,大力宣传、组织、发动符合条件的项目参赛,详见工作方案(附件1)。

  特此通知。

  附件:1.珠海高新区第七届“菁牛汇”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方案

             2.珠海高新区第七届“菁牛汇”创新创业大赛企业组方案

             3.珠海高新区第七届“菁牛汇”创新创业大赛高校组方案

             4.珠海高新区第七届“菁牛汇”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企业组)

             5.珠海高新区第七届“菁牛汇”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高校组)

  “菁牛汇”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联系方式:

  吴振方,0756-3629997

  王诗颖,0756-3629913

  电子邮箱:zhgxqjingniuhui@163.com

  地址:珠海市高新区唐家湾镇港乐路一号大洲科技园A区509


  珠海高新技术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2021年9月1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