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科技服务

关于开展高新区2021年上半年科技创业孵化载体内企业及中介服务机构场地租赁费用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辖区孵化器、加速器入驻企业、中介服务机构:

  根据《珠海高新区科技创业孵化载体管理和扶持办法》(珠高〔2021〕39 号),我中心拟启动2021年上半年高新区科技创业孵化载体内企业及中介服务机构场地租赁费用补贴申报工作,请符合条件的辖区孵化器、加速器入驻企业,对照申请指南要求准备相关材料,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租用我区已登记公示的孵化器、加速器内研发、生产等办公场地的科技企业;租用我区已登记公示并获得市级及以上资质孵化器内办公场地的科技中介服务机构。

  二、截止时间:自通知发布之日开始申请,截至2021年11月26日结束。

  三、注意事项及咨询电话

  1.同一申报企业在不同孵化载体租用场地的,应分别提交《所在孵化载体审核情况表》。

  2.各申报单位应及时向区双创中心提交申请书及相关佐证材料纸质盖章版一式一份。

  3.咨询电话:0756-3629981、0756-3629992、0756-3629866(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附件:1. 珠海高新区科技创业孵化载体内企业及中介服 务机构场地租赁费用补贴申报指南及申报材料

  2.珠海高新区2021年度经登记的科技创业孵化器、加速器名单

  3.珠海高新区科技创业孵化载体管理和扶持办法

珠海高新技术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2021年11月1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