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科技服务

关于公布珠海高新区2021年度省企业科技特派员拟配套资助项目清单的通知

  根据《珠海高新区促进科技创新扶持办法(修订)》(珠高〔2021〕8号)文件精神,我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省企业科技特派员配套资助申报工作。经审核,我区伟诚科技等4家企业符合资助条件,现将符合资助条件的企业清单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2年8月12日至8月18日,共5个工作日。

  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区科技产业局(联系人:莫小姐,联系电话:0756-3629332)反馈。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珠海高新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局

2022年8月12日             

  附件:珠海高新区2021年度省企业科技特派员拟配套资助项目清单08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