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科技服务

关于申报珠海高新区第八届“菁牛汇”创新创业大赛企业组奖金的通知

各获奖项目:

  根据《珠海高新区第八届“菁牛汇”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方案》,现启动珠海高新区第八届“菁牛汇”创新创业大赛企业组奖金的申报及发放工作。

  请各符合申请奖金的项目仔细阅读奖金发放细则(附件1),在2023年12月4日18:00前完成申报工作,将申报纸质资料(详见附件2、3)提交至大赛组委会,同时将电子材料发至邮箱zhgxjingniuhui@126.com。逾期未申报或未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的,将视为自动放弃,不予受理。

  (大赛组委会联系地址:珠海高新区唐家湾镇香山路439号创新发展大厦A栋17楼1718室,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联系人:马梦婷,联系电话:0756-3629989)

  特此通知。

  附件:1.珠海高新区第八届“菁牛汇”创新创业大赛企业组奖金申报及发放细则

             2.珠海高新区第八届“菁牛汇”创新创业大赛企业组奖金申报书

             3.收据要求及模板




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2023年12月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