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才引资 > 投资动态

珠海高新区投资促进中心公开招聘合同制职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珠海高新区投资促进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合同制职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薪酬待遇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专业类合同制职员3名,辅助类合同制职员1名。

(二)薪酬待遇

被聘用为珠海高新区投资促进中心合同制职员,薪酬待遇按照高新区同类人员待遇标准执行。

二、招聘对象及报考资格条件

(一)招聘对象

符合相关资格条件的社会人员。

(二)报考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4.其他条件见《珠海高新区投资促进中心公开招聘合同制职员岗位一览表》(附件1);

5.年龄及工作年限计算时间截止到2021年7月31日。

6.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报考。

三、招聘程序及方法

(一)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电子邮件”或邮寄报名方式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考生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htczx@126.com(所需报名材料请见下文),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的岗位,格式为:报考单位+岗位代码+姓名+手机号(例如“高新区投促中心+TC-2021001+张三+13012345678”)。

邮寄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高新区南方软件园A1栋8楼珠海高新区投资促进中心;联系人:高小姐,沈先生,联系电话:0756-3629537,3629723,邮政编码:519000。

2.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受理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19日(星期一)下午17时(以收到电子邮件或纸质报名材料时间为准)。

3.报名材料(请按下列顺序扫描发送或装订邮寄)

(1)《珠海高新区公开招聘合同制职员报名表》签字正反面扫描PDF版1份(附件2,须在“承诺人签名”处亲笔签名,否则视为无效报名)。

(2)近期大1寸彩色免冠照片电子版及纸质版2张(1张贴在报名表上或将电子版照片插入报名表相应位置)。

(3)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户主页和本人页扫描在1页纸上)、党员身份证明(如有)、学历证书(须取得学历证)、学位证书(须取得学位证)、计划生育证明(暂无可提供承诺书,附件3)、无犯罪记录证明(暂无可提供承诺书,附件3)、岗位所需的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如劳动合同复印件、单位证明)及有关佐证材料的复印件。

(4)承诺书(附件3)签字扫描件。计划生育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需要在办理录用手续前补充提供。

(5)国(境)外留学归国人员报考,须已毕业,且须取得相应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并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选择邮寄方式报名的,上述材料(1)(2)(4)提交原件,其他提交复印件一份(不予退还),原件备查。

如符合报考资格的人数未达到招聘人数1:3比例的,可适当延长报名时间或按比例相应减少招录名额。

考试人员名单及考试通知将于报名工作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珠海高新门户网站(www.zhuhai-hitech.gov.cn/)公布,不再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登录查询。

考生请注意:由于受疫情影响,若不能如期参加笔试、面试的考生,请谨慎报考。

(二)考试

符合条件并通过报名审核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之比大于3:1时,启动该岗位的考试程序。考试采取笔试+面试方式进行,成绩计算公式为: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设定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⒈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主要测试报考者业务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满分100分,合格线为60分。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⒉面试。笔试结束后,笔试成绩达到60分以上(含),依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岗位人数1:5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少于1:5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为面试对象。面试人员名单于笔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珠海高新区门户网站公布。

面试主要测试报考者岗位匹配性、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及综合素质,满分100分,合格线为60分。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结束后,考试总成绩在合格线以上的考生,依总成绩分数由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总成绩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于考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珠海高新区门户网站公布。

(三)体检

在珠海市三甲以上公立医院进行,标准按一般劳动用工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者自理。

(四)考察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对象的学历背景、工作经历、综合素质等,确定拟聘用人选。

(五)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公示

经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珠海高新区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六)办理聘用手续

经公示无异议的,按劳务派遣方式办理聘用手续。即由聘用职员与珠海新高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然后由该公司将聘用职员派遣到珠海高新区投资促进中心工作;聘用人员劳动合同期限为2年(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终止聘用关系),合同期满,考核合格的,可优先续聘。

拟聘用人员因下列情形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可依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1.体检结果不符合要求的;

2.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3.放弃聘用资格的;

4.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岗的;

5.出现导致招聘岗位空缺的其他情形的。

四、其他事项

(一)报名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二)应考者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笔试和面试,否则不得进入考试室。考试严禁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

(三)本次考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也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四)本公告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1、珠海高新区投资促进中心公开招聘合同制职员岗位一览表

2、珠海高新区公开招聘合同制职员报名表

3、承诺书

珠海高新区投资促进中心

2021年7月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