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珠海高新区建管中心公开招聘合同制职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公告

    按照珠海高新区建管中心公开招聘合同制职员的程序,现将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在2021年8月21日(星期六)上午8:30前携带身份证抵达面试地点,9:00进行面试抽签,9:00未到达候考室签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三、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珠海高新区南方软件园A3栋2楼会议室。

  具体面试考场规则及纪律详见附件2。

  咨询热线:3632351张先生。

  请将报名时所上传系统的资料复印件(一份)及原件带上。包括身份证、户口本(首页及个人页)、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计划生育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及有关佐证材料等,需进行资料复审。

  计划生育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暂无法提供的,可以先签署承诺书,在办理录用手续前补充提供。

  由于疫情期间,请考生认真阅读《珠海高新区建管中心公开招聘合同制职员面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见附件3),严格落实。

  符合《面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入场的考生应主动出示身份证、粤康码、绿色行程卡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特此通知。

  

  附件:1. 珠海高新区建管中心公开招聘合同制职员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 面试考场规则及纪律

             3. 珠海高新区建管中心公开招聘合同制职员面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




珠海高新区建管中心

2021年8月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