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珠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新分中心公开招聘3名合同制职员笔试公告

  根据《珠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新分中心公开招聘3名合同制职员公告》的程序,现将笔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以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1年12月26日(星期日)上午9:30-11:30(8:45-9:15凭本人身份证签到,10:00前未到达考场签到的视为放弃考试)。

  二、笔试地点

  国家税务总局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分局,地址:珠海市唐家金鼎南方软件园A3栋1楼会议室。

  公交:南方软件园站(3A路、3路、10A路、10路、66路、68路、69路、B20路、K1路、K2路、K3路)。由于现在修路,请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

  三、笔试成绩及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将于3个工作日内在珠海高新区门户网站(http://www.zhuhai-hitech.gov.cn/)公布。请考生主动关注查询,不再另行通知。

  四、其它事项

  (一)请考生认真阅读《笔试考场规则》(见附件2),自行准备黑色考试用笔及其他考试用品。考生进入考场时书籍、手机等随身物品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二)请考生持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

  (三)考生笔试成绩请及时登录珠海高新区门户网站(http://www.zhuhai-hitech.gov.cn/)查询。

  (四)请考生认真阅读《珠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新分中心3名合同制职员笔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见附件3),严格落实。

  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入场的考生应主动出示身份证、粤康码绿码、行程码绿色、最近14天的行程轨迹、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未离开过珠海的考生也需提供)。报考者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参加考试,考试全程佩戴。

  咨询热线:3388375,黄小姐


  附件:1.珠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新分中心公开招聘3名合同制职员笔试名单

            2.笔试考场规则

            3.珠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新分中心公开招聘3名合同制职员笔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




珠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新分中心

2021年12月2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