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珠海市自然资源局高新分局公开招聘合同制职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公告

  根据《珠海市自然资源局高新分局公开招聘合同制职员公告》的程序,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8月22日(周一)上午10:00

  二、面试人员

  详见附件1

  三、面试地点

  地点:珠海市自然资源局高新分局(地址:香洲区唐家湾镇乐园南路8号)。

  市区往金鼎方向可乘坐3路、3A路、10路、10A路、68路、69路、K1路、K3路、K2路等到唐家唐家市场公交站下车,由于现在修路,请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

  四、其他事项

  (一)面试人员需在9:45前携带有效身份证抵达面试地点,根据考生签到顺序进行面试。10:00未到达候考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具体面试考场规则及纪律详见附件2)。

  (二)由于疫情期间,请考生认真阅读《珠海市自然资源局高新分局公开招聘合同制职员面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详见附件3),严格落实。

  (三)符合《珠海市自然资源局高新分局公开招聘合同制职员面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入场的考生需填写《健康承诺书》(详附件4),为了避免现场填写耗费时间,造成等候时间过长,建议考生可自行打印,提前写好,带到现场提供给工作人员。 


分享到: